墙头劈叉选手
永远喜欢雷狮✔
 
 

【Joey/Chandler】上下的问题还是实践出真知比较好

斜线有意义

第一次写文,完全不知道怎么写出他们甜腻腻的相处模式,脑子里只有黄色废料。。。感觉发出来都好羞耻。。。但真的觉得这对太甜了,不写点什么都对不起我为了看剧而下降的视力。。。

比较雷,请注意!

 

Joey很不爽,身为一个公认的撩妹之王,在确认关系并开始一段恋情长达两星期连对方的枕头都没摸上的情况是从未遇到的。

 

而且这个对象跟他同处一个公寓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他在房间做什么对方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他一拍脑袋,认为自己应该主动采取行动了。

 

Monica和Rachel对于难得周末却不能和对方唧唧歪歪而要坐在沙发上听Joey像个深闺怨妇一样抱怨自己的丈夫冷落自己一事感到很不开心。

 

“你们说,Chandler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这么久一点动静都没有,天知道每天晚上他当着我的面关上门时我是多么想冲进去把他办了。”

“那是什么阻止了你的违法行为呢?”

“我要真这么干Chandler会很生气吧。”

“这不是生不生气的问题。。。”Monica严肃地说明。

 

“得了吧,他才不会生你的气呢。He loves you!”Rachel翘着二郎腿,一手托着脸,颇有深意的望着Joey。

 

Joey面无表情地回望了几秒,眉毛随即飞了起来。

 

 

“如果你想,你就应该马上行动,而不是坐在这里和我侃大山。”Ross用老母亲的口吻劝说着沙发上的年轻人。

 

“可是Joey看起来完全没有想到这个,难道要跟他一本正经的讨论这个话题吗!“Chandler还是觉得那画面太美。

 

“那你就直接告诉他!“

 

“To his face?That‘s so embarrassed!“Chandler大叫

 

“那你俩就只好继续进行柏拉图式的爱情了,我会在此为你们伟大而高尚的感情鼓掌的。”

 

“All right!我会和他说的,行了吧。”

Chandler气鼓鼓的在沙发上缩成球。

 

谁上谁下这种问题,要怎么当面说啊!难道直接对Joey说:“躺下,我上。“吗!万一他拒绝,我是不是还得哄哄?我要怎么哄?不然先弄个尖叫鸡吸引一下他的注意力?不行,对他来说尖叫鸡可能还不如夜宵。。。

 

一贯想很多的的Chandler,今天也仍在跑偏。

 

 

在这月黑风高的夜晚,电视的声音静止后突然寂静的空气,预示着这里将有大事发生。各怀心事的两人在沙发上色情对视。

 

现在就要说了!但是说不出口A!太羞耻实在是。。。隔壁那对怎么分工那么明确的?因为是女生么!不然好事算了吧?今天想的说辞还是很尴尬啊,明天再改改?对,而且我也没有带尖叫鸡,准备太不充足了,鲁迅说过,仓促作战是不会成功的。嗯,回房睡觉!

 

话说鲁迅是谁?

 

在完成这一系列复杂的退堂鼓操作并再次跑偏之后,Chandler猛地站了起来,向自己的卧室走去,嘴上还念着:“晚安了,Jo。。。“

 

剩下的那音节还没说出口便因在经过对方那张沙发椅突然被扯住而消失在喉咙里,毫无防备的Chandler被万有引力明明白白的安排在了Joey的大腿上,顺手还被搂住了腰。

 

“。。。。。What are you just doing?”Chandler一脸懵逼并试图起身,然而腰上那只手牢牢将他固定住,还掐的他生疼。

 

“Chander!两个星期了!我都快修到大乘期了!”Joey瞪着他。

 

“。。。。好吧,是这样的。”Chandler深吸一口气,放空大脑,全当他的嘴突然有了自己的想法:“我是觉得。。。那个。。。上下问题。。。你可能。。。”

虽然半天也没说到点子上,但脸已经全红了。

 

Joey显然也并没有听明白他在说什么,只是在想:chander脸红了还挺可爱的欸!听安其拉说他嘴唇很软啊。。。

 

“所以。。。那个。。。你。。!!!!唔唔唔!!!!你干什么!”

 

不等Chandler说完,Joey就对准那人的嘴唇撞了上去,直接把人又撞懵了,瞪着对着他笑得好像很开心的Joey半天没说出话来。

 

Joey明显对他这个反应很受用,另一只手果断附上那人的膝窝,一用力就把他打横抱了起来,冲进自己的卧室将人摔在床上,并用脚在门上用力一踹,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卧室的门猛地关上发出“砰”的一声,客厅的空气再次恢复寂静。

 

 

“所以,这就是Chandler这几个星期这么禁、欲的原因?”Pheebs翻了个白眼:“他不会真的以为他能在床上赢过Joey吧?”

 

“不,他只是不愿面对罢了。”

“那我们还听Joey抱怨这种限制级的问题听了两个星期?”

 

“我才是最惨的OK?已经知道了结局还要像个老母亲一样劝Chandler,现在看到他俩解决有种‘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

 

“……”

 

“好好好,你最惨。“


23 Aug 2018
 
评论(7)
 
热度(5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水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