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劈叉选手
永远喜欢雷狮✔
 
 

#请问你知道什么别人都不知道的关于你的对手的秘密吗?#1

这是一个“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的” 大赛问题调查~

就是一个裁判球会随机抽取排名较高的几位参赛者进行采访来丰富参赛选手们的精神世界,请不要纠结为什么会有这个服务啊,就当创世神皮得慌好啦~

本质是写着玩的小段子

ooc预警


#请问你知道什么别人都不知道的关于你的对手的秘密吗?#1

 

“老实说,雷狮看似是一个冷酷的,凶巴巴的,不近人情的,泯灭良心的...”

【安迷修先生,请专注于问题哦】

“嗯,总之就是这么一个恶党,但抱起来瘦瘦的轻轻的,可以只用一支手臂就圈住,头发还很软,脸嫩嫩的,手感简直不要太好。再加上当时他那个要吃小孩一样的表情...”

安迷修挠了挠头,看上去还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像撸猫一样。”

[道理我都懂可你为什么要脸红?]裁判球今天也没能理解参赛者的世界呢。

 

“安迷修?呵,*比。”

【亲,骂人是不对哒!请专注于问题哦】

“我对他能有什么了解?啊,看着很好欺负的样子其实浑身都是硬邦邦的肌肉,头发也是,不知道是不是发胶涂多了已经深入基因了,每次碰到都会被扎真是烦死了。这算吗?”

雷狮对着只有他两个鞋底高的裁判球露出了核善的微笑。

【是的!算的!谢谢您的配合,我们下次再见!】裁判球全身高频抖动脚底一滑打算圆润的滚走。

 

可它滚到一半觉得不对劲又滚了回来。

【不对啊,你们不是宿敌吗?为什么会抱过对方啊?】

“才没有抱过!”/“并没有抱过啊。”

【欸?那为什么会这么清楚对方的手感?】

“意外。”/“是战斗时不小心摔到一起才知道的。”

 

“其实这还挺常见的不是吗?”安迷修露出了令人如沐春风的微笑。

[///我才不会接受美男计哒///]

【不,这并不常见】裁判球义正词严【不信我们去问问格瑞选手!】

 

【格瑞先生您好,这是大赛的‘因为太无聊所以设置出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问题调查系统】

“...嗯,你好。”这一届创世神是怎么回事?格瑞面无表情的想。

【请问格瑞先生,如果您在和一位强劲的对手战斗时不小心肢体接触的话,您会留意到对方的手感吗?】

“......”

[格瑞选手沉默啦!果然雷狮和安迷修的这种情况很罕见,我要马上去报告,取悦领导,然后升值加薪走上球生巅峰!]

“嘉德罗斯的脸很软,有点肉感,但是身上很坚硬...大概是因为有机械的缘故?”

[???为什么他直接就回答是什么样的触感了???我有问这么具体吗???你们一个个都不能专注于问题吗???]

 

【所以,你们战斗的时候都会留意对方的手感吗】

[要不是我的系统不完善发不出太强烈的语调,不然我头顶上面这句话肯定是高了三个八度加六个感叹号]

“格瑞的腰很细,而且脖子周围还能闻到沐浴露的香味。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对手!但有些太瘦了。”嘉德罗斯说到一半还鼓了鼓他的包子脸。

[格瑞说得对,这个手感一看就很好,可惜不是我能摸的]

[不等等,他这逗号前后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有沐浴露的香味就是好对手啦,你怎么不去跟洗洁精打架啊,带着滤镜看人是不对的嘉德罗斯大人]

[而且为什么他也直接回答问题啦,我一点都不想知道好吗!]

 

“你看,都说很常见吧”安迷修还是笑着看着我,嘤嘤嘤虽然我不中美男计但是他真好。

【是的,安迷修先生,我觉得我已经懂了】裁判球显示屏上的眼睛逐渐倒三角形化...

嗯,这大概是代表它的内心十分坚定吧?安迷修感叹了一下大赛的技术总是用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于是,第二天,大赛系统突然弹出了这么一条东西:

#震惊!百分之九十的参赛选手都不知道!#

【第7.4次“因为太无聊所以设置出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问卷调查结果出炉啦!这次,本裁判球费劲千辛万苦,集合到了大赛前五中的四位的第一手资料,并惊讶地发现,原来变强的关键,就在于关注战斗中一切可以关注的东西,哪怕看上去再奇怪,听起来再变态,也不能放过!比如,对手身体的触感!大赛中位列前五的高手们,也正是因为掌握了这项关键的技能,才能脱颖而出,名列前茅!所以各位参赛选手们,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多关注对手的身体,在这场大赛中尽情挥洒吧!】

 

银爵:...今天也想退出前五呢...

 

 




07 Jul 2019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水律 | Powered by LOFTER